在巴黎2-1小胜尤文之战中,姆巴佩和内马尔相对发挥较好。梅西由于位置大幅度回撤,导致他在直接威胁球门方面存在着一定的下滑。但以梅西的能力,仍然永远能够带来惊喜。在第51分钟时,梅西就完成一次神操作。

  当时尤文左路传中被解围,皮球飞向巴黎后场右侧。梅西和科斯蒂奇两人,同时出现在皮球落点前。梅西抢先伸脚将球一垫,皮球从科斯蒂奇头上飞过,梅西则从其身旁挤过。

  在挑球过人之后,梅西沿中场右侧向前纵向推进。梅西非常聪明地降速,他在等待姆巴佩前插的同时,还将科斯蒂奇死死卡在了自己的身后。科斯蒂奇试图用身体接触给梅西上上对抗,但梅西非常理想地保持好了身体平衡。

  在姆巴佩越位前的一刹那,梅西的直传及时到来。姆巴佩利用速度优势,直接冲入了禁区右侧。姆巴佩此时有两个相对理想的选择,他要么单刀低射远角,要么横传内马尔。遗憾的是,姆巴佩做出了最差的选择,他大力推射近角却把球踢在了边网上。

  在足球场上,一切并不是由数据所决定的。在这次进攻中,由于姆巴佩错失单刀,使得梅西失去了一次精彩助攻。但梅西的伟大表现,并不会仅仅因为没能填补数据栏而被埋没。同样是0进球0助攻,功能单一的纯射手一定发挥平平,但梅西这种全能型攻击手却仍能够利用传球、策应、突破等等能力给球队带来巨大帮助。

  在第84分钟时,加尔蒂将梅西提前换下。在最近4场比赛中,梅西只在上周末对阵南特时踢满了全场。今夜这次被换下,是梅西最近8年来首次没能踢完欧冠全场比赛,他此前连续63场踢满全场。加尔蒂的态度很明确,他会在需要加强防守时换下体能相对较差的梅西。考虑到本赛季赛程的紧密程度和世界杯的到来,这对于梅西而言也不啻为一种保护。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