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9月10日,西甲联赛继续进行。明天凌晨12点30分,加的斯将坐镇主场迎战巴塞罗那。

球队分析

加的斯

加的斯一直作为西甲的中下游球队,上役客场0-3惨败给塞尔塔,联赛开局遭遇了4连败的窘境,球队目前也是联赛中唯一一支1分未得的队伍,整体表现十分糟糕。加的斯进攻端输出太过乏力,目前1球未进,防守端也是漏洞百出,场均丢球也达到2球以上,主场也并无优势可言。

巴塞罗那

巴塞主场5-1大胜比尔森。最近已经取得了四连胜。球队近四场比赛打进四球,进攻能力出色。球队本赛季至今五场比赛只进两球,防守能力稳定。球队主力球员莱万在本赛季前5轮打进8球后,表现出高效率和出色的状态。目前球队距离联赛榜首只有2分之差。

盘面分析

两支球队无论实力还是状态都差距悬殊,加的斯整体表现太过低迷,而巴塞方面阵容磨合愈加完善,同时球队核心莱万整体表现稳定,本场看好巴塞罗那客场大胜对手拿下胜利。

全程推荐:巴塞罗那-1.75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