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9月11日,意甲联赛继续进行。明天凌晨2点45分,尤文图斯将坐镇主场迎战萨勒尼塔纳。

球队分析

尤文图斯

尤文图斯本赛季的整体表现尚可,球队在近四场各项赛事都能取得进球,进攻稳定性不俗,球队在本赛季3个主场赛事取得了2胜1平连续得分的成绩,主场表现稳定,上赛季在联赛两回合与对方交手都以2-0拿下,交手优势较大,同时球队在联赛的7个进球有5球是在上半场踢进,球队进入状态较快,主力球员弗拉霍维奇已经踢进了4球,是队内主力得分点。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球队虐菜能力不稳定,面对桑普多利亚和佛罗伦萨他们都是被踢平丢分,周中多踢了一场欧冠赛事,体能储备上处于劣势。

萨勒尼塔纳

萨勒尼塔纳这支保级队本赛季在休赛期对于球队的实力增强不明显,开局两场接连丢分,上轮在主场2-2踢平恩波利,最近四轮联赛是取得了一波1胜3平连续得分的成绩,整体状态有所提升。球队主力迪亚已经踢进了3球,个人状态出色,球队在连续三场联赛都有取得进球期间合共踢进了7球,而且球队防守能力稳定,近4场联赛有3次半场零封对手的记录,防守表现稳定。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球队抗压能力较差,本赛季3场先失球的联赛最终未能拿下一场。

盘面分析

双方整体实力有很大的差距,在双方交手中尤文图斯取得不错的成绩,在心理上占据很大的优势,此次给予尤文图斯不错的支持,此次给予尤文图斯不错的支持,对其信心充足,综合分析尤文图斯拿下的机会更大。

全场推荐:尤文图斯-1.2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