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9月12日,西甲联赛继续进行。明天凌晨3点整,阿尔梅里亚将坐镇主场迎战奥萨苏纳。

球队分析

阿尔梅里亚

上轮作客0-1不敌瓦拉多利德,其实作为升班马来说,暂时他们的表现还算是不错的,最起码现时在积分榜上依旧能够排在第14位。不过他们的排名虽然看上去不错,但其实领先降级区球队只有区区几粒净胜球的优势,稍有不慎随时都有机会掉坑,因此球队当前绝对是不敢掉以轻心的。

奥萨苏纳

奥萨苏纳虽然升级上来没几个赛季,但是他们的表现却一直很稳定,基本上已经是成功跻身西甲中游球队行列了。而本赛季至今为止,奥萨苏纳的表现也是相当理想,前4轮除了客场不敌皇家贝蒂斯之外,另外3战全部取胜,现时稳居积分榜的中上游位置。

盘面分析

阿尔梅里亚实力稍逊一筹,但是有主场优势,而奥萨苏纳则是状态上明显更好,正常情况下本场赛事将会是一场比较均衡的比赛。而数据一直也是处于平衡状态,但是从后续走势来看对于奥萨苏纳更为利好。综合分析,奥萨苏纳有望在客场取分。

全场推荐:奥萨苏纳-0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