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9月13日,欧冠小组赛继续进行。明天凌晨3点整,拜仁将坐镇主场迎战巴萨。莱万对阵老东家无疑是本轮欧冠的一个重大看点!

球队分析

拜仁

上轮联赛拜仁慕尼黑主场2-2被斯图加特逼平,联赛遭遇3连平,排名降至联赛积分榜第3,面对外界的质疑,主帅纳格尔斯曼表示欧冠之后球队状态不好很正常,近期赛程太过密集。本场比赛前纳格尔斯曼表示希望能主场赢球,此前纳帅曾作为教练在欧冠率拜仁慕尼黑两次3-0击败巴萨,如果本场赢球,他将成为欧冠史上第一位执教前3场战巴萨全胜的主教练。

巴萨

巴萨新赛季表现得非常强势,虽然未能拿到开门红,但在之后的联赛和欧冠比赛中,都收获了胜利。其实这与俱乐部夏窗大手笔引援是分不开的,特别是从本场对手引进的莱万,开局以来,为球队屡建战功,只是不知道其将如何面对昔日的老东家?在欧冠方面,巴萨在小组赛首回合,以5-1大胜了小组实力最弱的皮尔森,而本场则是考验球队阵容含金量的真正时刻。

盘面分析

鉴于两支球队目前的状态,一盛一衰,同时在数据方面对拜仁的支持不足,存在看衰之意。因此,综合分析巴萨不排除此役能得分的可能,我看好巴萨的全身而退。

全场推荐:巴萨+0.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