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来,勒布朗-詹姆斯在社交网络上都非常活跃,但除了篮球和他自己的各种生意,勒布朗其实很少向公众分享他私生活的另一面。

  近日,他在社交网络上晒出了一副自己的漫画作品,称这是闲暇时的胡乱创作。他还配文:“我一直都很怀念画画的时光,以前这是我逃避现实的办法。”

詹姆斯画的漫画
詹姆斯画的漫画

  勒布朗画的人物是美国人耳熟能详的动漫角色巴特-辛普森,他还进行了二次创作,在巴特的T恤上写下了自己著名的口号“不止一名运动员”(M.T.A.A.),还配上了巴特的标志性台词“Eat My Shorts!”,这句话差不多就是“去死吧”的意思,表达的是巴特谁都不服的态度。

勒布朗说,他画的肯定不是尽善尽美,“给巴特安了一个大脑袋,是我的问题。毕竟好久没拿过笔了。”


美国媒体:老詹的隐藏天赋

  勒布朗这一特长令不少球迷网友感到惊喜,毕竟他此前从来没有展示过自己的漫画作品。不过,勒布朗作为极具创造力的巨星,天赋不仅限于篮球也是正常的。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