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切尔西解雇后,图赫尔今日打破沉默,首次就下课进行发声。他表示自己非常的沮丧,他将切尔西视为自己的家,并很自豪曾带领切尔西拿到欧冠冠军。


图赫尔

  上周三,切尔西宣布解雇图赫尔。这让很多人感到意外,毕竟新赛季仅仅踢了7场比赛。英媒体透露,在高层将下课决定告知给图赫尔的时候,这位德国教头恳请伯利手下留情,再给他一些时间,但伯利拒绝了。就这样,刚迎来蓝军教练生涯第100场比赛的图赫尔黯然下课。

  今日,图赫尔在下课后首次发声。他在社媒写道:“这是我有生以来写过的最艰难的声明之一,这也是我这么多年来最不愿意做的事情之一。我很沮丧,因为我在切尔西的时光走到了终点。在这里,我感觉就像是在家一样,无论是从事业方面还是个人情感方面。”

  “无比感谢你们,所有的工作人员、球员以及球迷,你们让我从一开始就感受到了被欢迎。带领球队赢得欧冠以及世俱杯后的荣耀和快乐将永远伴随着我。我很荣幸能成为俱乐部历史中的一部分。过去19个月的记忆也将永远在我的心里有一个特殊的地方。”图赫尔表示。

  切尔西向图赫尔支付了1300万镑的赔偿金。接下来,图赫尔应该会休息一段时间,然后再重新执教。而对切尔西而言,生活还得继续。在解雇图赫尔后,伯利很快就任命波特成为球队新帅。波特本来在布莱顿执教得很顺利,但在收到切尔西的邀请后,他很快就决定放弃布莱顿的事业。

  波特今日专门向布莱顿的球迷解释自己为何离开:“我知道,突然发生的变化是让人很难接受的。或许我没办法说服大家原谅我的离开,但我想借这个机会向大家表示感谢。我希望你们能理解,在教练生涯的这个阶段,我认为自己必须抓住一个全新的机会。”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