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9月14日,欧冠小组赛继续进行。明天凌晨12点45分,顿涅茨克矿工将坐镇主场迎战凯尔特人。

球队分析

顿涅茨克矿工

顿涅茨克矿工新赛季的联赛表现是非常不错的,前4轮联赛取得了3胜1平的不败战绩,4场比赛打进4球丢1球,进攻并没有多犀利,反而是防守端的表现比较稳固!而在欧冠首轮小组赛,顿涅茨克矿工在客场以4-1的比分爆冷击败了来自德甲的莱比锡。这场比赛顿涅茨克矿工展现了高效的把握机会的能力,仅用5脚射门就打进了4球!

凯尔特人

凯尔特人新赛季在联赛的开局同样也是非常出色的,前6轮联赛取得了全胜的战绩,6场比赛打进25球仅丢1球,在攻防两端的表现都非常惊艳!在欧冠赛场上,凯尔特人面对卫冕冠军仅坚持了半场比赛,最终在主场以0-3输掉了比赛!这场比赛凯尔特人上半场的表现是非常不错的,不过两支球队实力相差实在有些大,最终也只能含恨输球了!

盘面分析

两支球队在欧冠历史上有过4场交锋纪录,都各自赢下了2场比赛,并且都是主场赢球客场输球,主客场战绩差异非常明显!但是,凯尔特人现阶段无疑是阵容更为好的队伍。球队本轮客场对阵顿涅茨克矿工,数据公司给到0.25的让步,综合分析,凯尔特人有望在客场不败拿到积分。

全场推荐:凯尔特人-0.2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