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2日讯 近日,森林狼球星唐斯接受了CBS体育采访,期间他夸赞了新队友戈贝尔以及自己。

  “我认为鲁迪(戈贝尔)是NBA有史以来防守最好的球员之一,他有足够的硬件(实力)来证明这一点,”唐斯表示,“我认为我是NBA历史上最好的进攻球员之一,也是最有天赋的球员之一。所以,把我们放在一块,能让我们发挥出全方位的才华。”

2021-22赛季常规赛,唐斯场均拿下24.6分9.8篮板3.6助攻1抢断1.1盖帽,戈贝尔场均得到15.6分14.7篮板1.1助攻2.1盖帽。

  今年自由市场开启之后,森林狼将马利克-比斯利、贝弗利、范德比尔特等5名球员送去爵士,还送出了4个首轮—、1个首轮互换权,从爵士队得到了戈贝尔。

  唐斯还说道:“我在各个层面都做出了牺牲。我来到NBA,我牺牲了我能牺牲的一切,包括我的身体,我所做的一切就是为了让我们能够进入季后赛。我牺牲了一切,牺牲了个人生活,牺牲了和妈妈在一起的时光。我不在乎公众对我的看法,这一切都是为了我的团队,我的队友,并努力实现夺冠的目标。”

2021-22赛季常规赛,唐斯场均贡献24.6分9.8个篮板3.6次助攻1.0个抢断1.1个盖帽。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