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新赛季训练营越来越近,38岁的卡梅隆-安东尼依然无队问津,联盟一些专家猜测,这位老将想要得到下一份合约可能很难了。


安东尼很有可能结束生涯

  上赛季,安东尼在湖人效力,场均得到13.3分,三分命中率还有37.5%,但由于在防守端基本等于不存在,他的球场价值依然大打折扣。

  湖人今夏显然没有把续约安东尼当作优先事项,前段时间有报道称凯尔特人对他感兴趣,但现在凯尔特人随队记者布莱恩-鲍勃透露,凯尔特人并不打算在训练营开始前再签老将。

  “这不是说凯尔特人在季前赛就不打算补强了,只是安东尼并非补强重点。绿军应该有内部轮替的选择,从我听到的消息看,他们应该愿意给那些球员一些机会。”

  鲍勃还透露,“湖人和其他球队都不考虑签安东尼是有原因的。他38岁了,过去三年,给他很多上场时间的球队在防守上都是联盟垫底。”

  从目前的情况看,安东尼很可能到训练营开始都无法摆脱自由球员的状态了。几年前他就考虑过退役,不知现在会不会再次认真思考这个问题。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