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3日讯 据森林狼随队记者Chris Hine报道,消息人士透露,联盟方面正对爱德华兹此前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的恐同言论进行审查,以判断是否会对其施以处罚。

  在此前联盟有过多次这样的先例。早在2015年,隆多因其对一名同性恋官员的仇恨言论被禁赛一场。2018年,约基奇因恐同言论被罚款25000美元。2021年,杜兰特也因为类似的言论被罚款50000美元。

相关阅读:

9月12日,森林狼球员爱德华兹今日因为此前发布的带有歧视男同性恋言论的视频道歉。

  今天早些时候,爱德华兹晒出了街边的几个疑似男同的搂抱视频,并发布在了自己的Instagram故事中,并用“queer”的歧视词眼形容街边的男人。

  晚些时候,爱德华兹在推特上进行了道歉:“我说的话太不成熟,太伤人,太不尊重人了,我为此感到非常非常的抱歉,无论是谁说那样的话都是不可接受的,不管是我或是其他人,这没有任何理由,一点都不。我必须做得更好。”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