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9月15日,欧联杯继续进行。明天凌晨12点45分,摩纳哥将坐镇主场迎战费伦茨瓦罗斯。

球队分析

摩纳哥

摩纳哥上一轮比赛主场2比1拿下里昂,近期所有比赛都取得三连冠。近五场比赛4-1,全队能力显著增强。努贝尔从赛季到现在为摩纳哥打完法甲36场比赛,这个数字是法甲全体球员之首。博阿杜与沃兰德目前均由于个人原因而身在其中,比赛极有可能同时缺阵。近三场比赛和这场比赛一样,摩纳哥以2-1结束。本赛季迄今进球最多,恩博洛仅有10次比赛踢进3粒进球的高效表现,球队进攻方面缺乏得分强点的表现。

费伦茨瓦罗斯

费伦茨瓦罗斯队上轮主场3比0战胜华塞达队,并在近期各项比赛中再获5个连续进球。在近十场比赛中7-1、1-2,实力不相上下。近十场比赛踢进26个进球,进攻实力很好。今年夏天加盟的阿达玛特·劳雷赛季迄今上场12场踢进10粒进球,表现出非常优秀的效率。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双方的实力差距还是有的,作为法甲的传统劲旅,虽然摩纳哥本赛季状态略显一般,但好在近期表现有所回暖,再加上主场作战的关系,自然是有能力拿下比赛的胜利!综合分析,摩纳哥有望在主场2球以上击败对手。

全场推荐:摩纳哥-1.2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