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9月15日,欧联杯(欧罗巴杯)继续进行。明天凌晨3点整,谢里夫将坐镇主场迎战曼联。

球队分析

谢里夫

谢里夫现国内联赛已12次夺冠,乃为名符其实之班霸,实力非凡。因全年国内夺冠,所以年年征战欧冠或者欧联,队内资深。欧联在小组赛中第一次登场就拿下奥莫尼亚的比赛,现在各项比赛已经连续三场进球,并且连续八场比赛都是拿下比赛,全队状态正佳。在最近四场比赛中都取得了入球的成绩,锋线的输出也比较流畅。

曼联

曼彻斯特联如今在国内联赛中连续四场比赛都拿到了进球,完全走出了谷底,整个队伍状态有所回升。现已连续两个客场顺利拿下比赛,客场的实力得到很大的增强。近四场比赛两次保持零失,其间仅丢两球,全队防线质量显着提高。近五场比赛中有四场成功拿下比赛,现在的情况不错。

盘面分析

曼联因为周末联赛延期,队伍获得了较多的休息,主力球员的体能没有问题。因为小组赛第一次没能攻下,要想保住出线的主动权,这次一定要攻下,全队得分意图更浓。综合分析,曼联拿下比赛应该问题不大。

全场推荐:曼联-1.7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