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9月16日,德甲联赛继续进行。明天凌晨2点30分,美因茨将坐镇主场迎战柏林赫塔。

球队分析

美因茨

美因茨新赛季状态不俗,目前三胜一平两负的战绩,位列联赛第六位。当下美因茨的竞技状态也是相当奇怪,球队在本赛季两次主场作战都没能取得胜利的情况下,客场战绩却是相当不错,而由于较为出色的客场作战能力,球队也是抢下了一个不错的开局,不过美因茨的总体实力毕竟与其他联赛劲旅仍有较大的差距,相信随着比赛深入进行,此球队的联赛排名理应会有所下滑。

柏林赫塔

柏林赫塔新赛季仍然没有多大起色,目前以一胜两平三负的战绩,位列联赛第十五位。上个赛季柏林赫塔最终是通过升降级赛艰难地完成了保级,但是由于球队资金短缺,所以在赛季结束后柏林赫塔并没能获得太多的补强,然而在当今竞争环境愈发激烈的情况下,不作为便等于后退也是不变的真理,相信此球队本赛季也将过得相当艰难了。

盘面分析

上赛季两次交手美因茨两战皆胜对柏林赫塔完成了双杀,最近十次交锋美因茨六胜三平一负占据绝对心里有优势,当下柏林赫塔的竞技状态和球员士气显然都要远远逊色于美因茨不少,综合分析,美因茨主场取得三分问题不大。

全场推荐:美因茨-0.7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