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9月17日,英超联赛继续进行。明天凌晨12点30分,热刺将坐镇主场迎战莱斯特城。

球队分析

热刺

孔蒂治下的热刺本赛季渐入佳境,球队在主场已经拿到跨赛季7连胜,加上夏窗补进的里查利森以及佩里西奇等实力悍将,球队的整体实力有增无减,但是上赛季的头号射手孙兴慜至今没能完成破门,个人的状态并没有调整一上佳,另外就是连续两周周中都打了欧冠的赛事,而且上场还在葡萄牙体育输球,对于热刺的体能消耗巨大,队内本场除卢卡斯外,其余球员均能出战。

莱斯特城

莱斯特城新赛季受惨烈的伤病影响,开局至今的表现相当糟糕,6轮战罢竟然只是在首轮逼平了布伦特福德,其余5场全败;狐狸城夏窗的转会操作让人相当无语,放走福法纳等几员实力悍将,引援方面却迟迟不见大动作,整体阵容实力下滑明显,但不得不提的是,莱斯特城在前6轮分别遭遇了曼联、切尔西以及阿森纳三支big4球队,战绩差情有可原,而当前球队的伤病情况已经得到极大缓解,队内目前只剩下伯特兰、普莱特以及佩雷拉三名伤员不能出战。

盘面分析

两队在近期的交锋往绩上热刺占据绝对的优势,整体实力以及近期状态热刺都远胜蓝狐。本场数据公司目前给到的是热刺主场让一球/球半高水,热刺明显更被看好。综合分析,热刺主场一球以上拿下莱斯特城问题不大。

全场推荐:托特纳姆热刺-1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