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9月18日,德甲联赛继续进行。明天凌晨1点30分,霍芬海姆将坐镇主场迎战弗莱堡。

球队分析

霍芬海姆

霍芬海姆的数据和上赛季一致,都比较低,而霍芬海姆近期两次面对弗赖堡的表现也确实比较差,不但遭遇了两连败,每场比赛还都被弗赖堡攻入了4个球,而且本赛季他们的表现也依旧不如弗赖堡出色。

弗莱堡

弗赖堡这赛季的进步也非常大,在德甲赛场上他们高居积分榜第三,在欧联杯小组赛中也取得了两连胜,上场做客希腊超的老牌劲旅奥林匹亚科斯,他们还以3-0的优势轻松取胜,要知道在4天前他们才与门兴鏖战了整场,在连续进行高强度比赛的情况下,他们都能不漏破绽,证明本赛季弗赖堡的战术体系很扎实,而且球员的斗志也很强。

盘面分析

霍芬海姆本赛季在客场的表现虽然比较糟糕,但他们的主场战力极强,在前3轮比赛中他们均能轻松战胜对手,上场面对美因茨还以4-1的巨大优势取胜,目前他们的主场战绩也高居德甲第一。本轮面对弗莱堡可能略有劣势,但是霍芬海姆有主场的加持让这一劣势可以抹平。综合分析,看好霍芬海姆捍卫自己的主场。

全场推荐:霍芬海姆-0.2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