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休赛期,洛杉矶湖人在球员交易市场上表现得非常活跃。据NBA记者乔万-布哈和萨姆-阿米克的报道,在犹他爵士把明星球员多诺万-米切尔交易至骑士之前,他们曾经商讨了一笔4队大交易。

  据消息人士透露,参与4队大交易的球队包括犹他爵士、纽约尼克斯、洛杉矶湖人以及夏洛特黄蜂。具体的细节并没有披露出来,但湖人预计会送出和选秀权,得到爵士神射手博扬-博格达诺维奇以及黄蜂后卫特里-罗切尔作为回报。而米切尔则会如愿回到家乡球队纽约尼克斯打球。

  按照记者披露出来的信息,威少很有可能会被送到夏洛特黄蜂。一直以来,黄蜂老板乔丹都非常欣赏威少的斗志。早在今年6月份,就曾经传出黄蜂有意得到威少的流言。所以,黄蜂愿意接手威少并不足为奇。

  当然,这笔4队大交易最终并没有谈拢,爵士转头把米切尔交易到了克里夫兰骑士。而威少也继续留在了湖人。不过,湖人队管理层并没有放弃他们的补强计划。此前,在看到旧将施罗德在欧锦赛赛场上大杀四方之后,湖人管理层也是果断出手,以一份一年底薪合同将施罗德收入阵中。

  在得到施罗德之后,湖人队的后场已经是人满为患,预计球队还会有下一步的动作。有传言称,湖人一直在与犹他爵士进行着交易谈判。在最新一轮谈判中,湖人队的目标包括博扬-博格达诺维奇、乔丹-克拉克森以及马利克-比斯利,而爵士则坚持在交易中索要2个首轮选秀权。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