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昨晚21点30分,在德甲第7轮中,多特蒙德主场1-0小胜沙尔克04。罗伊斯重伤离场,替补出场的穆科科为多特蒙德打进制胜球。多特积15分升至榜首,少赛一场的柏林联合和弗赖堡分别拿到了14分和13分,拜仁积12分排名第4。


罗伊斯重伤被抬走

  这场比赛,是罗伊斯第250次为多特蒙德出战德甲。但在第30分钟时,罗伊斯却又成了悲剧主角。在与弗里克发生冲撞后,罗伊斯在毫无准备的情况下失去平衡。在落地时,罗伊斯右脚踝严重扭伤。罗伊斯当即倒地不起,并最终被担架抬下了场。

  在离场时,罗伊斯双手捂脸相当沮丧。罗伊斯已经33岁了,他因伤错过了多届大赛,他只代表德国参加过2018年世界杯。如果再因伤错过卡塔尔世界杯的话,罗伊斯也许再也没机会出战大赛了。

罗伊斯受伤过程
罗伊斯受伤过程

64分钟时,多特蒙德换上了穆科科。79分钟时,这名小将打进了制胜球。沃尔夫左路送出精准传中,穆科科中路高高跃起头球破门。17岁301天的穆科科,因此成为了鲁尔区德比历史上最年轻的进球人。

穆科科头球破门
穆科科头球破门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