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休赛期,37岁的内线老将阿尔德里奇始终没有拿到NBA合同。据NBA记者霍华德-贝克和克里斯-曼尼克斯的报道,心灰意冷的阿尔德里奇可能会就此宣告从NBA退役,结束自己的NBA生涯。


阿尔德里奇或将退役

  阿尔德里奇现年37岁,是2006年NBA选秀首轮第二顺位球员。阿尔德里奇的职业生涯起步于波特兰开拓者。在开拓者时期,阿尔德里奇表现兢兢业业,和一内一外利拉德组成了强势的双核阵容。在2014-15赛季,阿尔德里奇迎来了生涯巅峰赛季,场均可以砍下23.4分10.2个篮板的两双数据。

  离开开拓者之后,阿尔德里奇加盟圣安东尼奥马刺,被球队作为邓肯接班人来培养。可惜的是,阿尔德里奇与马刺的结合并没能取得成功。由于马刺进入了重建期,阿尔德里奇与球队达成买断,并以一份老将底薪合同加盟篮网,辅佐杜兰特和欧文。

  2020-21赛季,阿尔德里奇因为心脏疾病,仅仅为篮网出战了5场比赛一度被迫退役。但是经过治疗之后恢复了健康,他又在上赛季复出重返篮网。

  复出之后,阿尔德里奇的表现可圈可点。他为篮网出战了47场比赛,常规赛场均出战22.3分钟,可以得到12.9分5.5个篮板1次盖帽,投篮命中率达到55%。在不少场次中,阿尔德里奇更是发挥了定海神针的作用,屡屡命中关键球。

  然而,上赛季的篮网内忧外患、一地鸡毛。非常离奇的是,到了季后赛,篮网主教练纳什突然彻底弃用阿尔德里奇,没有让他上场哪怕是一分钟。篮网首轮被凯尔特人横扫出局,阿尔德里奇被白白浪费了一年的努力。

  到了这个休赛期,阿尔德里奇一直在等待一份NBA合同。可惜的是,或许是由于对他年龄和健康的担忧,至今仍然没有NBA球队给他开出合同。在这种情况下,阿尔德里奇很可能会就此宣告结束自己的NBA生涯。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