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9月20日,中超第十六轮补赛即将开打。今天晚上19点30分,武汉长江队将在主场迎战深圳队。

球队分析

武汉长江

武汉长江在中超前15轮比赛,取得5胜2平8负,积17分排名第12位。武汉长江自8月27日负于山东泰山后,随后的几轮比赛延期,本轮继续坐镇主场对阵深圳队,球队经过长达23日的间歇期,以逸待劳,福布斯和卡耶维奇依旧是李金羽倚重的力量,不过主力中卫布鲁诺累积黄牌停赛,在进攻端如何令胡人天和胡靖航等在前场和卡耶维奇、福布斯有更好的配合,则需要李金羽在进攻端演练更多样化的战术套路。

深圳队

深圳队在中超前15轮比赛,取得5胜1平9负,积16分排名13位。深圳队在经历了赛季初高开低走之后,面对惨淡的战绩,不得不进行换帅调整,但能否有换帅如换刀的效果,还是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本轮继续客场挑战武汉长江,深圳队自9月1日负于大连人后,由于比赛延期,也有18天的间歇调整,对于新帅张效瑞无疑是一大利好,能有更多的时间磨合球队,尤其是对攻防两端的提升,客场面对和自己实力相当的对手,又是带队首秀,相信还是会以稳为主。

盘面分析

就双方纸面实力而言,武汉长江和深圳队还是非常接近,两队近况都不好,李金羽、张效瑞同为曾经的健力宝四小天鹅,现在都成为中生代的本土主教练,他们之间的对决也是值得令人期待。两队目前在积分榜只相差1分,分列第12、13位,可谓离降级区都是一步之遥,谁能在这场关键对碰中获胜,谁就能暂时远离降级区,有着主场之利的武汉长江有望在本场比赛立于不败之地。

全场推荐:武汉长江-0.2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