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9月20日,中超联赛第十六轮补赛即将开打。今天晚上19点30分,河南嵩山龙门将坐镇主场迎战上海海港。武磊将迎来回归中超的首秀。

球队分析

河南嵩山龙门

河南嵩山龙门在中超前16轮比赛,取得9胜3平4负,积30分排名第3位,在上轮主场对阵天津津门虎的比赛,上半场开场仅仅2分钟,舒尼奇就自摆乌龙,下半场两队均无建树,最终河南嵩山龙门0:1不敌天津津门虎,近5轮联赛仅取得1胜,较为低迷。

上海海港

上海海港在中超前15轮比赛,取得7胜4平4负,积25分排名第9位。本轮客场挑战河南嵩山龙门,由于受疫情影响,上海海港在三轮比赛延期的情况下,经过长达19日的间歇备战,球队的体能和伤病都得到很好的恢复,而蒋光太、武磊、巴尔加斯等新援经过和球队的合练后,已经具备出场条件,当然莱科或许不会让所有新援都首发出场,等到球队打不开局面或者落后时再后发制人。

盘面分析

就双方近况而言,河南嵩山龙门依旧受伤病和人员短缺影响,近5轮只取得1胜,球队呈下滑趋势。不过面对来势汹汹的上海海港,有主场之利的河南嵩山龙门或许不会和对手打对攻,防守反击应是哈维尔最为稳妥的战术,力保一场平局避免主场连败也是可以接受的结果。就数据公司开出的数据而言,兵强马壮的上海海港仅有0.5的让步,说明也是不太看好。

全场推荐:河南嵩山龙门+0.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