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不久前签下前锋马基夫-莫里斯,据悉球队老板蔡崇信亲自出马游说,最终招募来这位老将。


蔡崇信亲自招募大莫里斯

据NBA记者马克-斯泰恩报道,蔡崇信亲自招募了莫里斯,他们渴望签下一位老兵,这样能够赢得杜兰特和欧文的尊重。

报道还表示蔡老板和篮网很看重大莫的敢言能力,他效力湖人期间在有必要的时刻,也会站出来说话,即便球队有勒布朗和浓眉这样的超级巨星。他们相信在篮网,大莫在更衣室里也有着说话的分量。

今年33岁的莫里斯在NBA已经打了11年球,攻防两端都还有油,但显然,篮网更希望他能带来领袖能力,让球队的凝聚力和团结上了一个台阶。

上赛季,大莫效力于热火,本来还是球队轮转球员,但后来和约基奇发生冲突,被后者推翻在地,导致长时间缺阵。最终,他赛季只打了17场比赛,场均拿到7.6分2.6篮板。

据悉,大莫和篮网签下的是一份一年291万美元的合同,不过属于非保障性质,他接下来还会有着被裁的可能性。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