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段时间,明尼苏达森林狼球星爱德华兹因为他的歧视同性恋言论引发了热议。尽管爱德华兹很快就公开进行了道歉,但NBA名宿贾巴尔显然认为这样还不够,并建议爱德华兹去多做社区服务来表达诚意。

  贾巴尔表示:“如果不是因为我们在新闻中看到那么多著名运动员、球队老板在宣扬种族主义、厌女症和恐同情绪,我们真的很容易忽视爱德华兹的不成熟,毕竟他只有21岁。这对体育运动造成极大伤害,特别是对他们的球队,并且还会让公众恢复对运动员愚蠢、暴力的陈旧印象。”

贾巴尔点评爱德华兹

贾巴尔还对爱德华兹提出了建议:“但更重要的是,它使对一个群体的偏见持续化,这种偏见往往会导致权利受限和暴力。我认为,无论多么真诚的道歉都是不够的,爱德华兹需要通过做一些社区服务来弥补这一切,以表达他对弱势群体的支持。如果他无法做到这些来消除自己所造成的伤害,他的道歉是毫无意义的。”

爱德华兹最近在IG上分享一段视频,里面是他在车里,摇下玻璃,看着外面一群人,不屑地说道,“看看这些XX的怪物吧。” 爱德华兹说的一些词完全指向同性恋,并且毫不掩饰他的鄙夷之情。在引起舆论哗然之后,爱德华兹迅速删除了自己的言论,并真诚表达了歉意。

爱德华兹所拍摄发布的视频截图爱德华兹所拍摄发布的视频截图

爱德华兹现年21岁,是2020年的NBA选秀状元。爱德华兹有着出众的身体素质,经常在比赛中上演炸裂暴扣,上个赛季场均可以为森林狼砍下21.3分4.8个篮板3.8次助攻。爱德华兹是当今联盟最受关注的超级新星之一,也是被认为可以有望下一位联盟门面的球星。他这次的不当言论,确实对自己的形象造成了极大损害。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