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资深内幕记者查拉尼亚报道,NBA与球员工会日前已经开始就新版劳资协议展开谈判,预计将会对选秀的年龄规则作出修改,把原本的19岁年龄限制放宽至18岁,这意味着重新允许高中生球员进入NBA。

  查拉尼亚和Woj被公认为NBA最可靠的消息源,如果这一规定生效,勒布朗可能成为大赢家,因为他可能很快就会在赛场上看到自己的两个儿子。


NBA选秀年龄或放宽

一直以来,勒布朗都在为大儿子布朗尼进入NBA造势。现在布朗尼快要高中毕业,已经开始挑选大学,在2024年进入NBA(同时勒布朗也可以在那一年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的计划不变。

但重点在于,勒布朗的二儿子布莱斯现在15岁,到2025年6月上旬就满18岁,如果NBA放宽选秀年龄限制,他可以跟布朗尼前后脚进入NBA打球,勒布朗一下能跟两个儿子同台竞技,这恐怕也是他此前并没有预料到的情况。

虽然到2025年,勒布朗也年满40了,可能真的要准备退役了,但要是能在赛场上见到两个儿子,那绝对是一项空前的成就。因此,有理由相信勒布朗父子三人会为了这一目标继续努力下去,而勒布朗在与湖人的现有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