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9月25日,欧国联赛事继续进行。明天凌晨2点45分,荷兰将坐镇主场迎战比利时。

球队分析

荷兰

荷兰此前5场小组赛踢进了13球,球队的进攻质量比较稳定。上轮客场2-0拿下了波兰,此前5场小组赛拿到了4胜1平的佳绩,近14场赛事更是取得10胜4平。最近15个主场赛事取得了12胜3平的佳绩,主场发挥一直稳定。

比利时

比利时在上役欧国联比赛中主场2-1击败了威尔士,球队场面上占据着绝对的主动,核心德布劳内送出1球1助攻的完美数据,最终球队主场成功拿下对手,此役之后比利时以3分的差距稳居小组第2,球队并不在意欧国联的比赛,MVP球员德布劳内也是多次侧面表达了对欧国联比赛的不屑。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的结果将直接决定荷兰能否顺利出线,由于积分的差距,比利时想要逆风翻盘必须拿下三分并且净胜球超过3个。这就意味着本场比赛比利时想要完成这个目标必须全力以赴,可是从首回合两队交手的情况来看,占据明显优势的荷兰此番又坐镇主场,心里优势会更加明显。再加上上一轮球队得到了合理的轮换,本场比赛天时地利人和俱全的荷兰可以以逸待劳面对比利时的挑战。

全场推荐:荷兰-0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