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4日凌晨,欧国联A3组第5轮,英格兰客场0-1输给了意大利。5轮小组赛后,英格兰队一场未赢,2平3负,提前一轮被降入B级。愤怒的英格兰球迷要求索斯盖特下课,而后者在赛后表示理解球迷的嘘声,但他强调英格兰队其实踢得并不差。


索斯盖特

在5轮小组赛中,英格兰队的表现非常糟糕,5场比赛只打进1球,这个球还是个点球。据统计,2022-2023赛季欧国联比赛中,只有两支球队未打进运动战进球,一支是英格兰,还有一支是圣马力诺。5轮比赛后,英格兰已确定小组垫底,提前降级。

面对意大利,英格兰人已经连续6场不胜。自1977年以来,英格兰还未在正式比赛中赢过意大利。惨淡的表现也让英格兰遭到了外界的质疑,球迷觉得他们在世界杯上很难走远。在最新一期的世界杯赔率上,英格兰高居第三位,仅次于巴西和法国。现在,人们都认为英格兰被高估了。

连续5场正式比赛,英格兰一场不胜,这是最近30年来首次发生该情况。英格兰球迷自然是不能忍受的,他们在社媒上开骂,将矛头对准了索斯盖特:“糟糕的足球,垃圾的防守,没有激情。”、“索斯盖特赶紧下课吧,丢人。”、“绝对的垃圾,索斯盖特应该立刻下课。”

比赛一结束,电视转播方英格兰第四频道立刻切断了信号,并播放一档真人秀节目。英格兰球迷火冒三丈,他们本来是想听听索斯盖特赛后发言的。不过,英媒体随后还是报道了索斯盖特在现场的采访内容。索斯盖特表示:“我能理解球迷最后的嘘声,这是一个可以理解的情绪反应。”

但是,索斯盖特坚称英格兰其实踢得不差,只是结果不理想:“很难去批评我们的表现。我个人认为我们的表现正在提升,球迷的反应是基于比赛结果。我们有更多的控球权,更多的射门,更多的射正。在大比分时间里,我们都踢得很好。这是个魔咒。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