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兹马最近频频接受采访,谈及了很多话题,其中就包括他去年夏天被湖人交易,他感觉很受伤

据NBA记者切斯-休斯报道,在他离开湖人之后,他一度处于“黑暗空间”,因为外界都在讨论他,说他在豪门湖人混不下去了,真实能力无法在那边立足。

“我真正难过的是,因为我的离开,外界对此给予了很多说法,说我这个那个的……这让我感觉受伤。”

库兹马被湖人交易后很受伤

此前,库兹马还接受了追梦的播客节目采访,说普通球迷就是看纸面上的东西,但是这个其实说明不了太多东西。

“我打球就是为了获胜,愿意接受任何角色,但球迷不看这个。像一支球队有4名全明星,大家会觉得他们会夺冠,但事实未必这样,就是引进的第三个或者第四个全明星,看他们愿不愿意充当球队的第四选择。”

他还表示在拥有勒布朗的湖人打球,并不容易,“你可以看到勒布朗和他的职业,所以你就得接受这支球队的角色,他们有着一套标准。”

上个赛季,库兹马在奇才战术地位高了许多,不仅打了先发,而且上场时间增加到33.4分钟,场均贡献17.1分8.5篮板。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