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点,埃及在主场与尼日尔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埃及3-0大胜,萨拉赫梅开二度,他的第一个进球极为精彩。


队友给萨拉赫擦鞋

43分钟时,萨拉赫为埃及队首开纪录。马尔穆什左路横传,贴身盯防萨拉赫的后卫选择铲球上抢,但却以毫厘之差错过皮球。萨拉赫反应极为迅速,他下意识地右脚停球后,左脚大力抽射远角破门。

萨拉赫首开纪录
萨拉赫首开纪录

这个进球,既体现了萨拉赫的瞬间反应能力,也体现出了他精湛的射术。上抢失败的后卫只能躺地目送萨拉赫破门,队友特雷泽盖则用跪地擦鞋的方式,向萨拉赫表达他心中的膜拜之情。

队友给萨拉赫擦鞋
队友给萨拉赫擦鞋

67分钟时,萨拉赫利用点球为埃及队打进第三球。面对门将,萨拉赫左脚大力推射球门右侧,皮球稳稳飞入网窝中。

萨拉赫为埃及队打进第三球
萨拉赫为埃及队打进第三球

在梅开二度之后,萨拉赫国家队生涯的数据被刷新为出场86次打进49球。在本赛季英超联赛中,萨拉赫出场6次只进2球。而在今夜的国家队比赛中,萨拉赫只用了一场比赛,就追平了本赛季个人英超进球数。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