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9月26日,欧国联赛事继续进行。明天凌晨2点45分,匈牙利将坐镇主场迎战意大利。

球队分析

匈牙利

匈牙利目前在小组当中排名第一,确实是开赛以前没能想到的,德国英格兰相继拉胯,意大利这边也是发挥比较一般,算不上多强势,匈牙利此次最大的任务就是保持不败,这样就能够提前进入半决赛,但是实力上面确实没有意大利这边强势,不过好在匈牙利这边先后带走了英格兰和德国,士气上面非常足。

意大利

意大利目前状态也是比较一般,丢球还是不少的,异地参赛拿下对手也是非常有限,而且今年意大利也是痛失世界杯的门票。而且意大利目前也是转换重心,将更多的机会给到年轻人身上。

盘面分析

综合来看,双方此次必然是一场焦灼的过程,匈牙利士气大好,而且给到的支持并不低,而意大利这边火力有限,伤病情况也是不容小觑,而意大利虽然在更新球员,但是实力依旧不俗,此次还是看好匈牙利最多输掉一球为好!

全场推荐:匈牙利+0.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