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9月25日凌晨0时,欧国联B级D组第5轮小组赛,挪威客场1-2负于斯洛文尼亚。哈兰德在比赛中打进一球,但绰号“新哈兰德”的塞斯科为斯洛文尼亚传射建功。


哈兰德

赛前挪威在小组排名榜首,而斯洛文尼亚则是小组垫底。上半场两队战成0-0平,下半场开始后仅仅2分钟,斯洛文尼亚后卫回传球失误,埃尔尤努西将球拦截,随即哈兰德在禁区内转身抽射破门,帮助挪威1-0领先。

哈兰德进球
哈兰德进球

这是哈兰德代表挪威国家队踢的第22场比赛,而他已经打进21球,在欧洲国家队中前22场进球更多的球员要追溯到52年前,当时里瓦在意大利国家队出场的前22场比赛打进22球。在本届欧国联比赛中,挪威国家队一共打进7球,哈兰德打进6球并助攻1次,所有进球都和他直接相关。2022年哈兰德已经在俱乐部和国家队的所有比赛中打进33球,仅次于姆巴佩(38球),和莱万、卡诺(弗鲁米嫩塞的阿根廷前锋)并列第二位。

尽管哈兰德在本场比赛进球,但挪威却最终1-2失利,斯洛文尼亚的头号功臣是打进一球助攻一次的塞斯科。第69分钟,塞斯科突破到禁区左侧底线附近后横传,队友斯波拉尔铲射扳平比分。第81分钟,塞斯科在禁区外用胸部和大腿连续停球后凌空抽射,足球直接飞进球门死角。

塞斯科助攻
塞斯科助攻

塞斯科进球
塞斯科进球

现年19岁的塞斯科目前效力于萨尔茨堡红牛,身高195厘米的他特点和哈兰德相似,被称为“新哈兰德”。今年夏天莱比锡红牛已经签下塞斯科,但塞斯科将留在萨尔茨堡红牛,等到明年夏天再正式加盟莱比锡红牛。《阿斯报》表示:“‘新哈兰德’胜过了哈兰德。”目前挪威和塞尔维亚同积10分,最后一轮小组赛挪威如果能战胜塞尔维亚就可以升入欧国联A级。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