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中超第17轮的一场比赛,中超领头羊武汉三镇遇到了倒数第四的沧州雄狮。结果,领头羊在缺兵少将的情况下虽然连追2球扳平比分,但沧州雄狮的何塞-坎特终场前上演大四喜,三镇最终遭遇赛季首败。

武汉三镇是中超升班马,也是本赛季的头号黑马,本赛季开打前引进了大批新援,外援方面包括本赛季中超标王罗马尼亚国家队主力斯坦丘以及戴维森,内援在上赛季已经以中超班底踢中甲的基础上又引进了诸多国脚级球员,包括刘殿座,高准翼,邓涵文,何超以及谢鹏飞等人。此外,球队还有上赛季就在球队的马尔康以及埃德米尔森。

强悍的火力配置,让武汉队在首轮就以4比0大胜河北队,第2轮更是6球屠杀了昔日中超豪门广州队,直到第3轮才被申花逼平。但从第4轮击败武汉长江开始,三镇就开始了他们的疯狂连胜纪录,到8月28日主场5比1大胜深圳队,他们取得了12连胜,距离山东泰山和广州队保持的中超连胜纪录只有一步之遥。

但接下来,因为伤病困扰,他们在客场和山东泰山的比赛中被对手逼平。上一场比赛,他们2比1艰难击败长春亚泰,拿到了7分的领先优势,但不可否认的是,他们遇到了冲超以来的最大困难。中场核心斯坦丘回国家队征战欧联杯缺席4场联赛,此外马尔康、埃德米尔森以及华莱士都遭遇了伤病,其中埃德米尔森踝关节受伤预计缺阵2周,而马尔康因为拉伤肌肉,需要恢复的时间也比较长。

今晚面对倒数第四的沧州雄狮,主场作战的三镇只有戴维森一名外援出战,球队进攻火力和12连胜期间相比下滑严重,而沧州却凭借外援何塞-坎特的帽子戏法占据了绝对优势。三镇在开局落后的不利局面下虽然一度扳平比分,但坎特连续打入3球取得了3比1的领先优势。而后戴维森再次获得点球机会完成点球梅开二度,然后张晓彬第84分钟劲射,球队在2球落后的不利局面下扳平了比分。

不过在伤停补时阶段,沧州雄狮的外援何塞-坎特完成了大四喜,沧州雄狮最后时刻绝杀三镇,后者就此遭遇了赛季首败。一旦稍晚进行的比赛,山东泰山击败深圳,那武汉三镇的领先优势将会由7分变成4分。如今,三镇遭遇伤病困扰,如果他们不能及时找回状态,那么三镇的领先优势有可能会被进一步缩小。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