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休赛期,约翰-沃尔签约快船,准备重新开始征途。过去两三年他都饱受伤病影响几乎没打多少比赛,在NBA的地位和身价也都遭遇暴跌。

今夏他在接受采访时也曾回顾自己这两年遭遇的各种打击,包括母亲去世和严重受伤。而最近,他在《球员论坛网》上发表了一篇自述文,透露自己在接受跟腱手术之后曾遭遇严重感染。

沃尔写道:“2017年,我还把凯尔特人逼入了第七场生死战,简直就成为了这座城市的主人。我签了顶薪续约,以为自己就要在奇才终老。可一年后,我撕裂了跟腱,失去了唯一的避难所,那就是篮球。”

“在手术之后,我遭遇了严重感染,差点脚部截肢。而那之后一年,我又失去了我在这世界上最好的朋友,那就是我的妈妈。”

沃尔亲笔撰文

沃尔说母亲的去世仿佛是压垮他的最后一根稻草,后来他去看了心理医生,慢慢调节自己的情绪。他写道:“如果你在生活中都找不到一丝安宁,那金钱和名气就没有一点意义。”

沃尔说他现在找到了这样的安宁,也重新有了使命感,他相信自己可以重回巅峰,“我经历过了你所能想象的最沉重的黑暗,而我依然还在这里。”他写道。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