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9月27日,湖人媒体日,浓眉戴维斯接受采访,谈到了新赛季的目标。

和勒布朗一样,浓眉首先谈到了就是出勤率问题,过去两个赛季,浓眉总共只打了76场比赛,所以谈到新赛季,浓眉表示:“竭尽所能,打满82场比赛,回到我应有的水平,我知道自己的能力,我是一个具有统治力的顶级球员。”

如何合理使用詹眉保证他们的健康,也是湖人新主帅哈姆的任务之一,“赛季初,我会关注他们的出场时间,”哈姆说,“保证他们的身体能够一直保持活力。10月、11月和12月,我不会让他们的出场时间像打季后赛那样。”

而谈到上赛季的伤停,浓眉表示很沮丧,对于自己的伤病,浓眉表示:“我两次伤病都是无法控制的,一次是别人压到了我膝盖,另一个我踩在了别人脚上。今年休赛期让我有了更多的时间去恢复伤病。”

但浓眉明白,新赛季不会容易,“我和勒布朗、威少都感受到了压力,”浓眉说,“而且我们必须接受这些。”

谈到一直处于流言中的威少,浓眉给出了自己的建议,“我告诉他要去做自己,”浓眉说,“希望他打出侵略性,这是他在NBA取得成功的特质。我和他谈论了哪些方法是可行的,哪些不行,我想看看会怎么样。对于威少和勒布朗来说,最重要的就是上场。上赛季失败了,很大程度是因为他们没有得到足够多一起出场的机会。”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