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时间本周三,35岁巴西中场拉米雷斯在Ins上发表公开信,宣布了自己的退役决定。拉米雷斯成名于切尔西,他在生涯末期曾来到过中超赛场,并为江苏苏宁效力过。

“经过深思熟虑,我决定结束职业生涯。我首先要感谢上帝,让我在我热爱的运动中取得如此成就。感谢所有我效力过的俱乐部,约恩维利、克鲁塞罗、本菲卡、切尔西、江苏苏宁和帕尔梅拉斯,我会永远将你们和你们的球迷记在心中。同时我也要感谢巴西队两次带我参加世界杯,那是我的梦想。”拉米雷斯写道,“我还要感谢所有共事过的队友、教练和工作人员,感谢家人、母亲、儿子、兄弟和朋友们,他们一直在这段旅程中无条件陪伴着我,为我每一场胜利、每一个奖杯而欢呼,就像是他们自己赢得的一样。你们是我最大的力量和动力。我将会走上一条不同的路,但我仍然会带着儿时的快乐和勇气。当时我不顾一切困难,离开里约一个小镇去征服世界。感谢足球给我的一切!”

拉米雷斯在2010年夏天从本菲卡加盟切尔西,并且在蓝军效力了五年半之久。在切尔西时代,拉米雷斯出场251次打进34球,他随队赢得了1次英超冠军、1次足总杯冠军、1次联赛杯冠军、1次欧冠冠军和1次欧联杯冠军。拉米雷斯切尔西生涯最著名的进球,就是11/12赛季欧冠半决赛对阵巴萨的神奇挑射。在拉米雷斯宣布退役之后,切尔西官推特地晒出这个进球。

2016年初,拉米雷斯来到中超加盟江苏苏宁,他一共出场71次打进17球。拉米雷斯在2019年5月17日与江苏苏宁解约,6月13日加盟帕尔梅拉斯。2020年11月28日,拉米雷斯与帕尔梅拉斯解约。在赋闲将近两年之后,拉米雷斯最终选择退役。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