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4日,欧冠小组赛继续进行。明天凌晨3点整,利物浦将坐镇主场迎战流浪者。

球队分析

利物浦

利物浦目前取得两胜四平一负的成绩,排名联赛第九的位置,表现十分有限。目前主场取得两胜两平的不败成绩,但是很明显近况比较差,过去的四场比赛仅仅是赢下一场,包括上轮比赛更是被布莱顿3比3战平,最近整体走势非常差,数据方面的表现也是很差,过去十场比赛仅仅是守住一次数据位置。

流浪者

格拉斯哥流浪者则是苏超联赛的劲旅,他们打出了六胜一平一负的成绩,排名联赛第二的位置,仅次于凯尔特人。不过球队目前两个欧冠杯比赛都是失利的走势,和这些球队相比还是有着很大的差距的,毕竟两场比赛都是被零封大胜起码三球的走势。

盘面分析

目前数据位置对于利物浦来说已经是给到提升调整趋势,对于他们反弹拿出有着不错的期待,但是考虑到他们目前数据走势被动,而且还有很大的防守问题,这场比赛更倾向于格拉斯哥流浪者不会大败超过两球。

全场推荐:流浪者+2.2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