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Woj报道,泰勒-希罗与热火签下一份四年1.3亿美元的续约合同。

希罗上赛季场均20.7分,在10月18日2019届新秀提前续约截止日到来前,他拿到了一份年薪超过3000万美元的新秀续约合同。

消息人士透露,这份合同有1.2亿美元保障,加上有条件的奖金激励,最多可以达到1.3亿美元。

作为一名13号秀,希罗在上赛季当选了最佳第六人,他也是2019届新秀当中第六位签下新秀续约合同的球员,此前续约的2019届新秀包括鹈鹕的锡安-威廉森、灰熊的莫兰特和尼克斯的巴雷特。

希罗成为阿德巴约和巴特勒之后热火又一位合同超1亿美元的球员。上赛季代表热火希罗有8场比赛替补出战得分超过30分,这是2018-19赛季路-威廉姆斯以来替补得分30+次数最多的球员。

希罗是2020年最佳新秀阵容第二阵容一员,2020年在泡泡园区热火杀进总决赛,希罗是功臣之一。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