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条关于掘金吉祥物收入的消息在NBA圈子刷屏,虽然所有人都知道NBA是数一数二的高薪联盟,但吉祥物洛基高达62.5万美元的年薪还是出乎很多人意料。

据报道,NBA吉祥物的平均年薪水平就在6万美元左右,属于美国人平均年薪水平(当然高于收入中位数不少),洛基“鹤立鸡群”,拿那么高的年薪,堪称令人费解。

有记者解释称,这还是洛基在2020年的年薪水平。后来它的扮演者退休了,让他的儿子来接班,洛基的真实薪资水平就不得而知了,考虑到他儿子资历不足的问题,能否还拿那么高薪肯定是个问号。

还有人指出,WNBA球员的平均年薪为10.2万美元,远不如洛基,这种差距还是很有讽刺意味的。

不过,毕竟不是所有球队都有“湖人女郎”的传统,现在许多球队甚至取消了让女性啦啦队展示魅力的环节,因此,这些吉祥物往往要在比赛现场进行危险性相当高的表演,是带动氛围和球市的关键因素之一。

除了洛基之外,待遇特别好的NBA吉祥物还包括老鹰吉祥物哈里(年薪60万美元)、公牛吉祥物本尼(年薪40万美元)、太阳吉祥物“GO”(20万美元)和黄蜂吉祥物雨果(10万美元)。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