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兰德如今在英超风生水起,不可阻挡,8轮狂轰14球,连续3个主场戴帽……几乎全世界都在夸赞他,但主帅瓜迪奥拉却保持着独特的人间冷静。在瓜帅看来,哈兰德还是比梅西差一些,因为哈兰德需要队友的帮助才能进球,而梅西一个人则可以搞定一切。

这赛季,哈兰德各项赛事已累计打进17球。各大媒体对他各种夸赞,说他是新外星人、变种人,甚至有人觉得他可以挑战梅西单年91球的超神纪录。瓜帅也对哈兰德非常满意。在曼城6-3曼联的赛后,瓜帅表示:“他踢球就是为了赢下比赛,一场接着一场。至于那些数据之类的东西,我们走着看吧。”

记者随即问道:“你现在在哈兰德身上是否有了当初执教梅西时的感受?”瓜帅给出了这样的回答:“哈兰德需要……或许,他需要所有的队友,去完成这一切。当他到位终结,太不可思议了。而梅西有能力一个人就做到这一切。”

对于瓜帅的这番言论,球迷在网络上展开热议,有人批评瓜帅不该这样拉低哈兰德的天赋:“确实,梅西有很多华丽的个人演出,但他的很多进球也来自于哈维、伊涅斯塔、布斯克茨等人的传球”、“在哈维等人离开后,梅西一个人并未将巴萨带到之前的高度”,也有人说瓜帅在客观地反应事实:“这就是事实啊。梅西不需要喂饼,而其他球员需要。”、“如果梅西巅峰时来英超踢球,他肯定也会让人尖叫。”

瓜帅曾多次公开表示梅西是历史最佳球员。不过,他现在也渐渐地感受到了哈兰德的潜力。在哈兰德完成曼城处子秀后,瓜帅曾这样评价这位挪威天才:“他可以成为比梅西更好的球员,他可以树立这个目标。”

在22岁这个年纪,哈兰德俱乐部生涯已打进172球,远超同龄的梅西(91球)和C罗(47球)。《太阳报》今日还列出了一个数据:哈兰德在欧洲五大联赛前100次出场打进了103球,依然比年轻时的C罗(86球)和梅西(41球)厉害。特里深深为哈兰德折服:“我现在就得说,他可能是英超史上最伟大的球员。”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