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3赛季NBA季前赛继续进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用一场大胜拿到开门红。布朗得到24分和5个篮板,塔图姆得到16分和6个篮板,他们率队后三节发力逐渐确立大比分优势,凯尔特人队在主场以134-93大胜夏洛特黄蜂队

凯尔特人队的布朗得到24分和5个篮板,塔图姆得到16分和6个篮板,豪瑟尔得到14分,布罗格登得到11分、5个篮板和9次助攻,卡本格雷得到10分。黄蜂队的乌布雷得到17分,鲍尔得到14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罗齐尔得到11分,麦克丹尼尔斯得到10分。

做客的黄蜂队开局不错,罗齐尔和普拉姆利联手7分,他们以11-7领先。布朗和霍福德各中三分反超领先,乌布雷打3分回应,两队之后交替得分,普理查德和冯莱各命中一记三分,凯尔特人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9-24领先5分。

第二节开始后凯尔特人队进攻多点开花,威廉姆斯独取8分,豪瑟尔投中2个三分球,他们率队打出16-6的进攻高潮,本节进行了4分钟时凯尔特人队以45-30领先。乌布雷突破暂时止血,霍福德和塔图姆各拿3分扩大领先。黄蜂队之后几次尝试追分,凯尔特人队都迅速还击保持领先,斯马特两罚全中,半场结束时凯尔特人队以68-46领先。

凯尔特人队的布朗上半场得到16分,豪瑟尔得到9分;黄蜂队的乌布雷得到12分。

塔图姆和怀特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合取5分,凯尔特人队以78-50领先。乌布雷还击5分率队连追7分缩小差距,塔图姆毫不逊色三分回应,霍福德和布朗也轮流得分,绿军迅速稳住局势。鲍尔突然开火连得8分又缩小分差,布罗格登三分中的,布朗连进两球,本节还有4分30秒时凯尔特人队以91-67领先。接下来的比赛双方拉锯几个回合,卡本格雷跑投三分命中结束第三节,凯尔特人队以107-77领先30分。

大比分领先的凯尔特人队没有任何松懈,他们在第四节开始后顶住对手多次冲击,莱曼打3分成功,托马斯三分中的,他们率队又是一波10-0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5分钟时凯尔特人队以125-85领先。大比分差距让比赛彻底失去悬念,双方都用替补打完,凯尔特人队最终以134-93大胜。

黄蜂队首发阵容:鲍尔、罗齐尔、乌布雷、华盛顿、普拉姆利

凯尔特人队首发阵容:斯马特、怀特、布朗、塔图姆、霍福德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