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3赛季NBA季前赛继续进行,纽约尼克斯队拿到开门红。巴雷特得到21分和5个篮板,新援布伦森得到16分和5次助攻,他们率队二三节打出小高潮确立大比分优势,尼克斯队在主场以117-96战胜底特律活塞队

布伦森尼克斯首秀

尼克斯队的巴雷特得到21分和5个篮板,布伦森得到16分和5次助攻,兰德尔得到15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奎克利得到13分。活塞队的埃维得到16分和4个篮板,李维斯得到13分和4个篮板,海耶斯得到11分和5次助攻,博格达诺维奇得到11分和4个篮板,杜伦抢到14个篮板。

尼克斯队在主场开局不错,布伦森独取4分,富尼耶命中三分,他们以9-3领先。活塞队连追5分,布伦森跳投还击,巴雷特和雷迪什合取8分,首节还有4分钟时尼克斯队以21-13领先。活塞队外线突然开火,博格达诺维奇、斯图尔特和约瑟夫各中三分,首节结束时他们以22-23落后1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拉锯几个回合,哈尔滕施泰因替补出场表现不俗,投中两记三分,罗斯也锦上添花,他们引领球队打出13-0的进攻高潮,本节进行了4分钟时尼克斯队以40-27领先。海耶斯上篮止血,巴雷特保持攻击性又拿7分,尼克斯队把优势拉开到17分。康宁汉姆回敬三分缩小差距,博格达诺维奇和埃维也轮流得分,活塞队追至50-59。富尼耶两罚还击,博格达诺维奇再中三分,布伦森和兰德尔先后单打得手,尼克斯队以65-53领先12分进入半场休息。

尼克斯队的布伦森上半场得到13分,巴雷特得到12分和3个篮板;活塞队的博格达诺维奇得到11分和4个篮板,埃维得到11分。

布伦森和兰德尔各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3-2的小高潮开始第三节,尼克斯队领先23分。埃维上篮暂时止血,兰德尔突破得分,巴雷特突然开火连取9分,他们引领球队又是一轮13-2的攻击波,本节过半时尼克斯队以91-59领先32分。活塞队打出9-2的反击波缩小差距,哈里斯打3分还击,海耶斯和李维斯合取4分,活塞队以74-98落后24分结束前三节。

大比分差距让双方在第四节尽遣替补,尼克斯队继续保持大比分领先,最终他们以117-96获胜。

活塞队首发阵容:康宁汉姆、埃维、博格达诺维奇、贝、斯图尔特

尼克斯队首发阵容:布伦森、富尼耶、巴雷特、兰德尔、罗宾逊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