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6日,欧联杯小组赛继续进行。明天凌晨0.45分,马尔默将坐镇主场迎战柏林联合。

球队分析

马尔默

马尔默在瑞典超的排名已经滑落到第四,上周末主场,对阵同样强势的哈马比,都未能击败对手,瑞典超进入了争冠的白热化阶段,但是马尔默还要分心杯赛,所以,有点两头不到岸的感觉。而在欧罗巴杯的比赛上,这支球队的成绩也不好,球队连续两场比赛都是失利的状态,如果这场还拿不下对手,基本上可以放弃出线了。毕竟已经有两支球队拿到6分。

柏林联合

柏林联合本赛季的成绩非常不错,力压拜仁,多特蒙德这样的劲旅,但是他们在欧联杯的表现就很糟糕了,按理来讲,只要柏林联合认真对待,那么在小组当中获得一个晋级名额应该是比较轻松的,所以很显然显然他们对于欧联杯并不是很重视,联赛柏林联合这也算是梦幻开局了,相信球队会将所有的精力都放置在联赛,对于他们来说,联赛冠军要比欧联杯冠军更诱人。

盘面分析

综合来看,双方没有交手过,实力方面其实也差不多,其实这场比赛看战意就可以了,可能双方都没有战意,但是柏林联合更加没有,他们一定也注意到了自己的竞技状态下滑,如果这场比赛全力去踢,接下来的联赛可能会吃不消,他们联赛第一的宝座很快就会被拜仁夺回来,而且马尔默这支球队,往往不抱期待的时候,反而他能给你一个全力以赴,综合分析马尔默主场拿分不难,或许有可能取得3分。

全场推荐:马尔默+0.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