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训练营才刚开始,卫冕冠军勇士内讧的消息令人措手不及。王朝基石格林与新崛起的核心普尔大打出手,让外界纷纷猜测勇士队内到底出了什么问题。


追梦普尔肢体冲突

据雅虎体育资深内幕记者海耶斯报道,自从训练营开始以来,勇士全队都发现了普尔行为举止的变化,显然,因为上赛季在勇士打出了身价,也确实准备拿到高价续约合同,普尔态度飘了。因此,普尔的改变导致勇士内部早已在“酝酿矛盾”,格林又充当了矛盾导火索,显然不是意外。

海恩斯表示,格林在事后已经道歉。

这似乎跟当年他公开辱骂杜兰特如出一辙,勇士队内矛盾若是需要宣泄,就要靠他的暴脾气。

格林曾经说过,勇士队内的“等级”其实是森严的,只有两个人(也就是水花兄弟)享有特权,在战术体系中可以为所欲为,其他13个人都得各司其职当好陪衬。普尔要是真飘了想要凌驾于其他人之上,在勇士这种已经打造出王朝的球队,肯定会制造不安因素。格林这么早就动手打压,可能也是想要把更大的潜在问题扼杀于无形之中。

当年杜兰特咽不下这口气最终离队,此事对想要上位的普尔会产生怎样的影响,还要等待事态的后续发展。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