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巴黎1-1战平本菲卡之战中,NMM三叉戟的表现各不相同。梅西打进了精彩进球,内马尔送出助攻并有一记倒挂金钩击中横梁。姆巴佩是三人中表现最差的,或者换句话说,姆巴佩是巴黎所有首发球员中表现最差的。在Whoscored的赛后评分中,姆巴佩被打出了6.25分,这是巴黎首发球员中的最低分。


姆巴佩

从数据上,就能看出姆巴佩此役踢得多么难受。身为巴黎单箭头,姆巴佩此役一共只有2次射门,而且这两次射门全都发生在禁区外。姆巴佩触球45次传球33次,结果没有1次关键传球。姆巴佩倒是“贡献”了3次越位,这一数据全场最高。

直到比赛第69分钟时,姆巴佩才完成了第一次射门。在禁区弧左侧,姆巴佩右脚大力兜射,皮球飞向球门远角。本菲卡门将弗拉霍迪莫斯做出了世界级扑救,他单手将球托出了底线。平心而论,姆巴佩的这记射门质量非常高。

姆巴佩精彩射门被门将拒绝
姆巴佩精彩射门被门将拒绝

但5分钟后,姆巴佩的第二次射门就令人大跌眼镜。在右侧禁区前,姆巴佩面前共有3名防守球员。在完全没有射门角度和破门可能性的情况下,姆巴佩却选择强行右脚大力远射,结果皮球高高地飞向了看台。无论是射门时机选择还是射术精准度,姆巴佩这次的表现都不及格。

姆巴佩强行射门飞上看台
姆巴佩强行射门飞上看台

从这次离谱远射中,不难看出姆巴佩心态之焦躁。姆巴佩如今把自己定义为巴黎头号巨星,但在队内战术地位却不如梅西和内马尔。姆巴佩成名比哈兰德更早,但如今数据上却被挪威人死死压制。姆巴佩的目标是未来长期称霸金球奖,但事态发展方向却远不如他的预想,难怪法国人如今渐渐失去了理智和耐心……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