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6日凌晨3:00,2022-2023赛季欧冠H组第三轮的一场大战打响,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在主场对战以色列球队海法马卡比。上半场比赛,天使助攻拉比奥得分。下半场比赛,弗拉霍维奇得分,拉比奥头球后蹭打入本场比赛第二个进球。海法马卡比球员邓恩单刀球晃过什琴斯尼为球队扳回一分。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图斯在主场3-1击败海法马卡比获得了本赛季的欧冠首胜。


迪马利亚上演助攻帽子戏法

两支球队在历史上对战过两次,尤文两场比赛全部获胜,打入2球丢0球。双方最近一次对战是在2009-2010赛季的欧冠小组赛中,当时尤文在客场1-0小胜对手。

第4分钟,德西利奥在前场左侧拿球,带球到禁区左侧,一脚传中找到了弗拉霍维奇,后者包抄的头球,皮球高出横梁。第11分钟,弗拉霍维奇在禁区内左侧的一脚爆射,皮球被门将扑出底线,尤文获得左侧角球机会,角球开出,未能造成威胁。第12分钟,弗拉霍维奇在前场带球到禁区前,一脚横传给到禁区内左侧插上的科斯蒂奇,后者稍作调整后将球给到弗拉霍维奇,后者起脚抽射,皮球擦着右侧立柱飞出。第23分钟,迪马利亚在前场右侧拿球,面对防守一个人球分过,但是最终皮球被阻截。

第30分钟,迪马利亚在禁区弧顶处接到队友的横传,内切后的抽射,皮球高出横梁。第31分钟,拉比奥在禁区左侧后脚跟领球过人后的传中,麦肯尼在禁区中路的弹射,皮球被封堵。第35分钟,迪马利亚在禁区弧顶附近拿球,多人防守下一脚穿透性极强的直塞,拉比奥在禁区内左侧拿球抽射,皮球入网,尤文1-0领先。第46分钟,拉比奥在禁区中路接到左侧角球,头球攻门,但是没有顶上力量。

拉比奥破门
拉比奥破门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第50分钟,尤文图斯反击,迪马利亚在中场一脚斜传撕破了防守,弗拉霍维奇得到一次单刀球机会,后者杀入禁区内,面对门将的一脚抽射,皮球入网,尤文图斯2-0领先。

弗拉霍维奇进球
弗拉霍维奇进球

第56分钟,弗拉霍维奇在禁区前偏左侧拿球,一脚斜传送入禁区内,但是被对手碰出底线,尤文左侧角球开出,未能造成威胁。第59分钟,迪马利亚在禁区前的一脚直塞,弗拉霍维奇得到一次半单刀的机会,起脚抽射,皮球被门将挡出,迪马利亚跟进补射,皮球再次被扑出。第63分钟,迪马利亚得到一次反击机会,带球到前场,一脚直塞给插上的弗拉霍维奇,后者晃过门将后将皮球打入空门,但是主裁在视频裁判的提醒下认定弗拉霍维奇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66分钟,尤文换人调整,科斯蒂奇与夸德拉多下场,洛卡特利与博努奇出战。第74分钟,洛卡特利在禁区弧顶处的一脚撩射,没有打上力量,皮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75分钟,海法马卡比中场一个直塞,替补登场的21号邓恩获得单刀,什琴斯尼出击铲球被过,前者直接打空门得分,海法马卡比1-2尤文。

马卡比扳回一城
马卡比扳回一城

第81分钟,海法马卡比在前场右侧获得任意球机会,阿兹里直接任意球射门,皮球直奔球门右上角,被什琴斯尼扑出。第83分钟,拉比奥在小禁区右侧接到天使的角球,头球后蹭得分,尤文3-1领先。第85分钟,尤文换人调整,米雷蒂出战,帕雷德斯下场休息。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在主场3-1击败海法马卡比,获得了本赛季的欧冠首胜。

拉比奥梅开二度
拉比奥梅开二度

尤文(433):1-什琴斯尼/2-德西利奥(45;12-桑德罗)、3-布雷默、6-达尼洛、11-夸德拉多(65’19-博努奇)/8-麦肯尼、32-帕雷德斯(84’20-米雷蒂)、25-拉比奥/17-科斯蒂奇(65’5-洛卡特利)、9-弗拉霍维奇(71’18-莫伊塞-基恩)、22-迪马利亚

海法马卡比(442):44-乔希-科亨/2-桑德格伦、3-戈德堡、4-阿里-穆罕默德(83’13-卢卡维奇亚)、6-拉维/9-皮埃罗(71’21-迪恩-戴维)、10-切里、11-奇博塔(58’7-阿奇利)、16-阿布法尼(71’6-拉维)、19-巴图宾西卡/27-科尔尼(59’8-哈齐扎)、30-塞克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