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15日,意甲联赛继续进行。明天凌晨3点整,亚特兰大将坐镇主场迎战萨索洛。

球队分析

亚特兰大

亚特兰大本赛季在前9轮比赛中打出了6胜3平的不败战绩,目前高居意甲第二位,这也是他们近10年来在同时期内打出的最好的战绩,相比其他争冠级别的球队,亚特兰大有一个很大的优势,他们本赛季没有参加欧战赛事的资格,所以他们可以非常从容的去备战意甲的比赛,在每场比赛中都能全力以赴。

萨索洛

萨索洛本赛季位列意甲第9位,的虐菜能力很强,面对实力比自身弱的球队时,他们的表现都很稳定,此前还有狂进五球零封萨勒尼塔纳的表现,但赛季至今,他们面对强队却还没有赢过球,甚至连进球都非常困难,上周面对国际米兰他们就再次吃到了败仗,而且全场的射门射正率就只有20%。

盘面分析

亚特兰大最近一次面对森索罗时虽然爆冷输了球,但他们当时是在客场作战,但在主场面对森索罗他们则豪取了6连胜,而且赢的都非常轻松,本赛季他们的表现以及成绩又均在森索罗之上,所以在外界也对他们抱有很大期待的情况下,综合分析亚特兰大能够顺利取胜。

全场推荐:亚特兰大-0.2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