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马克-斯泰恩报道,国王已经裁掉了肯特-贝兹莫尔和奎恩-库克

贝兹莫尔在8月份与国王签约,这是他生涯第二次加盟国王,当时贝兹莫尔还在社交媒体上向国王表达了谢意,“哦!BABY!萨克拉门托!!!上次就是你帮了我!这个赛季将是一段有趣的旅程!”当时贝兹莫尔这么写道。

贝兹莫尔上赛季在湖人效力,出战39场比赛,场均3.4分1.8篮板0.9助攻。

库克同样是在8月加盟国王,但可惜没能留队。他上一次出现在NBA赛场还是2020-21赛季,当年他分别效力过湖人和骑士,场均3.3分。2020年他随湖人在泡泡园区夺冠。值得一提的是,库克在2017-19年效力过勇士,2018年他随勇士也拿到了总冠军。

国王新任主帅麦克-布朗在谈到这次裁员时表示:“这就是这份工作最难的部分,当你不得不放弃某些球员的时候,尤其是那些非常努力的球员。说到贝兹莫尔和库克,他们都是非常好的人,也都有不错的机会,我认为归根结底,我们必须在某个时刻做出决定,这就是我们昨晚做出的决定。”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