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14日凌晨0:45,新赛季欧联杯小组赛C组第4轮焦点战,罗马客场挑战皇家贝蒂斯。在上半场比赛中,卡纳莱斯远射得手,贝洛蒂进球越位无效。下半场开始后,卡马拉助攻贝洛蒂扳平比分。最终,罗马客场1-1战平皇家贝蒂斯。4场比赛战罢,罗马1胜1平两负拿4分,已经确定无缘小组头名。皇家贝蒂斯3胜1平拿10分,提前两轮锁定了小组出线名额。


贝洛蒂

罗马在历史上和皇家贝蒂斯只有1次交手经历,就是半个月前两队小组赛首回合较量。当时,皇家贝蒂斯客场2-1险胜罗马。本场比赛,迪巴拉和切利克受伤、扎尼奥洛停赛,穆里尼奥沿用了三后卫战术体系,贝洛蒂获得首发机会,扎莱夫斯基继续客串右翼卫。皇家贝蒂斯阵中老将华金领衔,前拉齐奥球员费利佩首发。

比赛进行到第4分钟,皇家贝蒂斯推进到前场,卡纳莱斯送出一脚妙传,罗德里拿球后稍作调整起脚爆射,这脚射门势大力沉,帕特里西奥奋力把球挡出。第11分钟,斯皮纳佐拉左路传中,贝洛蒂禁区内拼抢做球,佩莱格里尼跟进打门,皮球被布拉沃拿到。

第17分钟,卡纳莱斯右路起脚传中,米兰达禁区左肋试图头球攻门,没有顶正皮球部位,小曼奇尼及时头球解围。第26分钟,皇家贝蒂斯球迷鼓掌致意23岁因骨盆癌离世的球员米基-罗科。

第34分钟,主场作战的皇家贝蒂斯率先进球,1-0。卡纳莱斯在大禁区弧顶处觅得起脚机会,卡纳莱斯起脚打门,皮球碰到伊巴涅斯后产生折射,帕特里西奥扑救不及,皮球应声钻进网窝。

罗马率先丢球
罗马率先丢球

第39分钟,卡纳莱斯再次尝试一脚远射,皮球偏出右侧立柱。上半场伤停补时第3分钟,斯皮纳佐拉左路起脚传中,贝洛蒂禁区内头球鱼跃冲顶破门。不过,边裁举旗示意,贝洛蒂越位在先。

第55分钟,罗马前场踢出配合,亚伯拉罕大禁区前直塞,贝洛蒂禁区内接球后横敲给卡马拉,后者趟了几步把球踢到中路,跟进的贝洛蒂一脚把球打进网窝,裁判通过VAR认定进球有效,1-1。

贝洛蒂扳平
贝洛蒂扳平

第71分钟,皇家贝蒂斯换上恩里克和伊格莱西亚斯。第75分钟,贝洛蒂离场,博维替补登场。第83分钟,伊格莱西亚斯抓住机会起脚远射,皮球击中球网立杆。最终,罗马客场1-1皇家贝蒂斯。

出场名单:

皇家贝蒂斯(4231):1-布拉沃/33-米兰达(第86分钟,15-莫雷诺)、19-费利佩、16-佩泽拉、24-鲁伊巴尔/18-瓜尔达多(第80分钟,14-卡瓦略)、4-阿库克/17-华金(第69分钟,11-恩里克)、10-卡纳莱斯(第80分钟,5-罗德里格斯)、28-罗德里/12-何塞(第69分钟,9-伊格莱西亚斯)

罗马(3421):1-帕特里西奥/23-小曼奇尼、6-斯莫林、3-伊巴涅斯/59-扎莱夫斯基、4-克里斯坦特、8-马蒂奇(第46分钟,20-卡马拉)、37-斯皮纳佐拉(第71分钟,17-比尼亚)/7-佩莱格里尼(第87分钟,92-沙拉维)、9-亚伯拉罕、11-贝洛蒂(第75分钟,52-博维)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