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16日凌晨0:00,2022-2023赛季意甲第10轮比赛的一场焦点大战打响,意甲豪门尤文在客场对战同城死敌都灵。上半场比赛,两队互无建树。下半场比赛,弗拉霍维奇利用角球机会铲射打入制胜球。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在客场1-0小胜都灵,结束各项赛事两连败。


尤文1-0都灵

两支球队在历史上对战过182次,尤文取胜90次,都灵取胜44次,其余的48场比赛两队踢成平局。在这182场比赛中,尤文打入282球丢191球。双方最近一次对战是在今年4月份的意甲联赛中,当时尤文在客场与都灵踢成2-2平局。

第7分钟,弗拉霍维奇在中场左侧拿球突破,在两人防守下一脚斜传给到了禁区前的基恩,但是后者停球有些大,皮球被门将没收,尤文失去一次进攻良机。第14分钟,都灵队进攻,拉多尼奇在禁区左侧拿球,带球到底线附近的传中,但是距离门将比较近,什琴斯尼将皮球没收。随后的10分钟,比赛非常胶着,两队都没有好的进攻机会。第24分钟,拉比奥在前场左侧45度传中到禁区内右侧,夸德拉多不停球直接倒三角传中给队友,但是队友没有包抄到位,皮球被拦截。

第32分钟,拉多尼奇在禁区前偏左侧拿球,突然起脚远射,皮球擦着左侧立柱飞出了底线。第33分钟,弗拉霍维奇在禁区前偏左侧拿球,稍作调整后选择原地抽射,角度太正,皮球被门将没收。第34分钟,弗拉霍维奇在禁区内过掉一人后的抽射,皮球被封堵,随后洛卡特利接到队友的传球,在禁区弧顶处的远射,皮球被门将扑出。第38分钟,拉扎罗左路倒三角传球,米兰丘克包抄抢射偏出。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第46分钟,拉多尼奇在禁区前偏左侧拿球,横向带球内切后的远射,皮球偏出球门。第49分钟,尤文左路低平球传中,都灵后卫吉吉解围时险些自摆乌龙。第50分钟,洛卡特利在禁区弧顶附近接到队友的回传后一脚爆射,皮球被对方门将托出底线。第51分钟,尤文换人调整,博努奇出场替换下布雷默。第56分钟,卢吉奇在禁区前偏右侧拿球,无人防守下直接来了一脚远射,皮球高出横梁。第56分钟,弗拉西奇在禁区前偏右侧拿球,顺势带球到禁区内,多人防守下抢射,射门角度太正,皮球被什琴斯尼没收。

第59分钟,拉扎罗左路强突夸德拉多后小角度传中,皮球打在防守球员腿上险些自摆乌龙。第70分钟,弗拉霍维奇在禁区内背身拿球,在对抗下强行转身抽射,皮球被封堵出底线。第72分钟,米兰丘克在禁区内中路得球,一脚抽射高出横梁。第73分钟,尤文换人调整,米利克上场,基恩下场休息。第74分钟,科斯蒂奇在禁区左侧的45度传中,弗拉霍维奇在前点甩头攻门,皮球被门将扑出。第75分钟,尤文获得右侧角球机会,角球开到前点,达尼洛头球摆渡到小禁区内左侧,弗拉霍维奇拍马赶到,铲射打入一球,尤文1-0领先。第85分钟,R罗在距离球门35米处突然起脚远射,皮球高出横梁。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在客场1-0小胜都灵。

尤文进球
尤文进球

尤文图斯(433):1-什琴斯尼/6-达尼洛、3-布雷默(51′ 19-博努奇)、12-桑德罗、11-夸德拉多/8-麦肯尼、5-洛卡特利、25-拉比奥//17-科斯蒂奇、18-基恩(73′ 14-米利克)、9-弗拉霍维奇(90′ 32-帕雷德斯)

都灵(442):32-瓦尼亚-米林科维奇-萨维奇/3-舒尔斯、13-里卡多-罗德里格斯、26-吉吉(79′ 6-齐马)、34-埃纳(79′ 17-辛格)/10-卢基奇、16-弗拉西奇、19-拉扎罗、59-米兰丘克/77-利内蒂(79′ 7-卡拉莫)、49-拉多尼奇(70′ 11-佩莱格里)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