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多家英媒体的消息,21岁的格林伍德已经被正式指控,指控的罪名一共3项,分别是强奸未遂、从事控制和胁迫行为、袭击造成身体伤害。下周一,大曼彻斯特法院将审理此案,届时格林伍德将会首次出庭。


格林伍德

今年1月份,英足坛出现爆炸性的新闻,格林伍德前女友发文控诉自己遭到格林伍德暴打,并晒出了自己身上的伤势。随后,格林伍德被警方逮捕曼联也宣布对其进行禁赛。2月份,格林伍德得到保释。6月份,警方宣布格林伍德的保释期得到了延长。

昨日,《太阳报》称保释期内的格林伍德私自联系受害人,这违反了保释条例,警方再次将其抓捕。曼彻斯特警方发声明:“我们了解到一名21岁男子违反了保释条例,他于2022年10月15日被捕,目前案件仍在调查中。”没多久,曼彻斯特检察院跟进表示他们对格林伍德进行了正式指控。

检察院的一位检察官表示:“检察院已授权警方,指控21岁的格林伍德强奸未遂、从事控制和胁迫行为、袭击造成实际的身体伤害,这3个罪名都与同一个投诉人有关。这些刑事诉讼正在进行中。他有权利获得公平的审判。”检察院同时确认格林伍德将在周一出庭。

《每日邮报》专门在标题中强调“格林伍德性侵和威胁杀人的对象是一个18岁的学生(18-year-old student )”,这让他的形象进一步坍塌。格林伍德前女友目前只有18岁,格林伍德在争吵中曾威胁要杀死她。在曼联,格林伍德的周薪高达7.5万镑。

在得知格林伍德被正式指控后,曼联官方也发布声明:“曼联俱乐部注意到,皇家检察署已经对格林伍德提出了刑事指控。他目前仍在被俱乐部禁赛。我们正等待司法程序的最终结果。”格林伍德最后一次为曼联出场是在2022年1月22日。

经过这次场外风波,格林伍德的足球生涯大概率已经到头了。曼联官网已经下架了所有与格林伍德有关的商品,队友们也都在社媒上取消了对他的关注。FIFA22以及《足球经理》等游戏也都将他的资料删除,赞助商耐克同样放弃了他。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