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16日,德甲联赛继续进行。明天凌晨1.30分,拜仁将坐镇主场迎战弗莱堡。

球队分析

拜仁

拜仁本赛季9轮赛事后积16分排名第3,落后榜首柏林联合4分。拜仁过去10场各项赛事场均踢进了2.7球,进攻端表现极为出色。拜仁主帅是35岁的德国少帅纳格尔斯曼,去年7月上任,执教生涯12次交手弗赖堡,取得7胜3平2负的成绩,球队的得分率高达58%。

弗莱堡

弗赖堡本赛季9轮赛事后积18分暂列第2。弗赖堡客强于主,是本赛季两支客场连续得分的球队之一,客场积11分排名第1。弗赖堡本赛季德甲场均丢0.89球,与拜仁并列第2少,球队的防守能力不俗。弗赖堡连续11场各项赛事取得8胜3平,保持连续得分的成绩,对手包括勒沃库森、奥林匹亚科斯等欧冠级别球队。弗赖堡过去7场各项赛事完成5次零封,球队的防守端表现极为稳健。

盘面分析

拜仁取得各项赛事主场3场连续得分的成绩,得失球11-0,球队的表现出色。弗赖堡连续11场各项赛事取得8胜3平,保持连续得分的成绩,综合分析拜仁全取三分有望。

全场推荐:拜仁-1.7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